寒鸦号上朗姆

【暂定•记梗•概要•可以当个预告片】


#看有没有人想看,考虑假期写
#简介:不义超的思路加在老爷身上……?
Alfred逝后,有些事情发生了改变。

哥谭没有恶人了。

『Bruce做的。只有他办得到。』

『welcome to ……HOME,batty~』

『hell,I'm waiting for you.』

『他们自爆了?!』

『是谁?』

『我早该杀了他,没有人会受伤。』

『你做的,是吗。』

『哈维,我很抱歉。』

『你知道我会说没关系,Bruce,我可以看见瑞秋了。』

『Alfred带走了他最后一点来自过去的温暖。』(夜翼)

『没了感知爱的能力,我们对于他,有算得了什么呢。』(夜翼)

『我……我会怎样?!……我没有得罪过batman!』

『啊啊,我没有亲手抓过你,所以你是这么死的。』

『更改弹道』

〖阿卡姆清除计划完成〗

『他在阿卡姆。在场反而成了不在场证明。』

〖batman有不杀原则,我们相信他。〗

『议员们过得战战兢兢。』

『没有人可以高于法律!我们更应守住这个底线!』

『他们手上都是血!他们的权,他们的地位,都是怎么得到的,你和我一样清楚!』

『这不是你剥夺他们生的权利的理由!』

〖人人都在担心,隐形的制裁会降在自己身上。〗

『old man,STOP!』

『你知道我在做什么,你知道我是对的,Jason』

『这不是你。』

『是吗。』

『father!您不能!那是我的祖父!』

『NO!!!!!!!!』

『所以,我的母亲,你也杀吗。猫女?你也杀吗?!我呢?我手上也有人命!』

『你用枪?!』(戈登)

『why not.』

『你让他毁了你的生活。』(戈登)

『莱克斯•卢瑟……有点难搞。』

『拜托,请活的久一点,秃子。』(红罗宾)

〖Batman is Bruce Wayne!and all he done——〗

——滋——

〖superman认为我们应该公开身份,获取群众的信任。By  the way,he's Clark Kent.〗

你们一有成为我阻力的念头,就会自顾不暇。

『Kal,我们应该私下解决,公开只能让事态更加严重。』(神奇女侠)

『你看见了!Bruce干了什么……他背弃了自己!放下了原则!』

变相的独裁统治。

『总统已死』

世界上只剩下一个恶人。

〖我代表正义联盟,向世界宣布——〗

〖Batman将被终身监禁。〗

〖正义联盟错得离谱。他们把自己人当成了靶子。〗

『superman此举,忘恩负义。』

〖我们相信超人的认知。〗

〖那个制裁者没错!如果他是batman,我只有更敬佩!〗

『你们弄错了!』

『他是Batman,这不可能!』

卢瑟死后,超人和蝙蝠侠的最后一次争吵。

『Bruce,你现在和joker又有什么区别?!』

『你知道吗!有一个宇宙,变成这样的,是你!』

『当joker杀了露易丝和你未诞生的孩子,毁了你的城市,什么全人类政府,你的暴政……哈。你会想知道吗!』

『你也想这么做,杀了卢瑟,不是吗?!』

『我完成了你的愿望,Clark』

『我只是做了你们想为而不敢为的事罢了!』

我想要干什么。

我只想要你。

原来的你。

『再见。(氪星语)』

『what……B……Bruce……?』

『……Bruce?!!!』

〖如果你们看见了这个,我已经不再。所有我曾经做过的都与联盟意志无关,是我的个人行为。希望那时的我还没有犯下不可挽回之过。联盟依然值得信任,他们始终是这个世界的守护者,你们有理由相信……〗

我不知道,他真的会说再见。

『他越界了。如果他留有最后一点良知,他会念出安全词。』(扎塔娜)

『他防着所有人。而他一直都知道,自己,是最大的威胁。』 (扎塔娜)

『所以他让你施了死亡魔法?!』

『我别无选择!』

『YOU LET HIM,TO DIE!!!』

『父亲走了。』

『Jason……』(红罗宾)

『我知道,没有恶人了,小红,没有恶人了。』(红头罩)

〖我会为我的懦弱和疯狂付出代价。而世界,不再会了。〗

『他仍是个独裁者,只有自己可以将自己制裁。』(神奇女侠)

『这不是他的伟大,而是他的懦弱。Clark,你尽力了。这是最好的结果。没有人该为此负责……』(夜翼)

如果世事可以理想而纯粹,简单只正邪两色,死亡也变得轻松。向来更为沉重的,是活着。

Bruce,你留下了一个没有罪的世界。

没有你的世界。

让我们来活。

#『』中是语言,对话。(不明晰的有人物备注,我以为明显的没有备注了,影响观感。)
〖〗中是通过媒体传播出去的,摆现象的是个别媒体,大超和老爷的发言是世界所有媒体。
没有标出的是自白(只有老爷大超大少的自白)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