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鸦号上朗姆

【蝙闪 • Master Flash】

#蝙闪 • Master Flash#
 #请务必翻译成“闪电少爷”(听上去好像“黑道王子”一样23333还是“露 阴 狂大人”好【。

#简介:Barry总喜欢脱了衣服再进浴室,而Bruce想帮他改改。(小康与富绅生活习惯的差距【x

    “你刚才又跟无赖帮杠上了?”
     “…你怎么知道?”闪电侠喘了口气,有点好奇。
     蝙蝠侠——Brucie babe偏过头来轻笑,“水里捞出来的一样,你绕赤道逛一圈也没这出汗量吧。”他脱下手套,把对方几乎湿透的头罩扯下,金发比往常更糟糕…它们粘在一起,一缕一缕有的贴在额上,有的直挺挺地翘起。
     “去洗澡。”
     “喔…我想蝙蝠侠把冷冻队长和他的小队夸得这么有能耐,他一定会很高兴的。”Barry说着,穿过一堵墙不见了踪影。除了…墙外湿 答 答的红色制服。
     蝙蝠洞的起居室需要过几重暗门,里头空间也不小,去浴室又要费时间(认真的,Flash?)摸清构造后Barry就习惯了直接走钛合金大墙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一秒钟后,起居室里传来尖叫。为了方便保持警惕,起居室和蝙蝠洞就鲜少用过静音模式,Barry发出的大概都不是正常人的频率了,这不提也罢。
     又一秒钟,从老地方又穿出来的闪电侠一下砸在了来捡他制服的蝙蝠身上,后者搂住他的腰瞬间就用披风把他赤 裸的身躯裹得死紧。
     啧。好滑。
     “Father!我刚才听见Allen的尖叫了,他在干什么?”罗宾从训练室探出头来。
     “Barry来找Alf投食,被Alf吓到了。”
     “哈。'大人'。”Damian听见不服输的迪基鸟在里头嚷嚷,他转了一圈剑柄,重重地把门拍上。
     “…Damian刚才在嘲讽我?”Barry退了出来,尴尬地扒了扒头发,还有汗水随着他的动作溅了出来。“……”他埋头看见自己不 着 寸 缕,又衍生了更多的尴尬。
     皮肤从脸颊直红到颈下,Barry不自然地将两手扣在一起。
     Bruce对这个问题并没有兴趣。“整整两秒。对于闪电侠来说,这反应时间还真是够长的,Barry。”
     “……”闪电把头埋得更低,这展示了他充血的耳尖和漂亮的发旋。
     Bruce心情不好。对。自己大惊小怪,反应迟钝,还沾湿了他的制服,甚至披风…和脸…Barry顺着心思望向Bruce,然后看见了他下巴上的微微一点儿胡茬。短短的,沾了自己的汗水。Bruce的……
     Barry有些可爱雀斑的胸膛都红了。
     “Alfred在打扫浴室卫生?”
     “嗯。”
     “然后你光着站了两秒才反应过来。”
     “…嗯。”
     “Alf现在不在浴室了。去洗澡。”
     “好…好的。”电光一晃。
     蝙蝠侠最终决定随那团红色的湿布躺在那里。辛苦你拖地了,Alf。他擦了手,又抹了抹胸 前的制服,坐定打开浴室的监控。
     画面上闪电坐在浴缸里,任莲蓬头放着水,他懊恼地看着自己的胯 间。
     蝙蝠关掉了界面。
     半个小时后,Barry老老实实从暗门走了出来。他解决自己后才看见衣物架上自己整齐的衣物,衣物架下空荡荡的脏衣篓。
     他穿好衣服悻悻地走出浴室。Alfred在掸书架的灰。
     “?!!A…Alf?!”
     “晚上好,'MASTER FLASH'”
     “Alfred…请…请不要说这种奇怪的双关语…”Barry又一次把头埋低。我刚才在里面呆了30分钟!我在…!!他的脸又烧了起来。
     “Master Barry,Master Bruce希望我告诉您,浴室有衣篓和洗衣机,请您不要再增加我一个老人家的工作量了。”老管家直起身子。
     “我知道了…我…我很抱歉…”
     这时Alfred露出一个欣慰的笑,“Master Bruce把刚烤好的小甜饼端出来了,他叫您别急着睡觉,先去吃点东西。”
     “好的,谢谢你,Alf.”
     其实Bruce心情非常好。Alf帮他解决了Barry的坏习惯,就在刚刚。

评论(2)
热度(1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