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鸦号上朗姆

【huntbastian • hot】

#huntbastian • hot#
#轻微coldflash提及与谜の设定

#简介:Hunter发现Sebastian并不是一个高水平的Omega…


“你不用向我解释你是个低水平的Omega,Smythe”
“是,不然我怎么还用得着示好呢?”
“但你闻起来比那些庸脂俗粉倒好多了。”
“omega群体只占人类的20%,高水平的omega更只占其中的20%,不用点醒我你处在一个多有omega示好的上流社会,那些热切的omega完全无法领会什么是自我保护,一心只有相中一个高水平无脑的Alpha满足自己的生理需求。Barry发情期还需要Alpha激素注射来缓解热潮,他大概非常痛恨这种无法绝对支配自己的感觉……但我不一样,你不用作想我完全依赖于你,你是杯烈酒,却也还不至于我完全戒不掉的程度。”
“哈,Sebastian Smythe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哈。你想证明什么?Smythe?企图掩盖曾经羞于自己性别的事实,还是在暗示我你有一个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可爱弟弟,无助地在床上喊着谁的名字?”
“你没能力动Barry!最好放弃你危险的想法别让它存在一秒,它会让你身陷冰窖,不容喘息!”
“因为有冰块一直在盯着我?Smythe,你很关心我。不,不不不。他一直在盯着Barry。但你知道我想看见什么吗?是那个独立的,自大的,嘚瑟而不可一世的Sebastian Smythe在我身下神志全无的样子。我会把他干进床垫里,在他慌张得想逃离却无法够及床沿时死死地掐住他的腰终止他的不应期,让他攀着我的肩头甚至没了喊我名字的气力。Smythe,你不是高水平的Omega对我来说只意味着我可以玩坏你。现在,你还以为你戒得掉我吗?MY Omega.”
“……你真是太辣了,Hunter.”

评论(7)
热度(32)